四瓶八稳

来日绮窗前,寒梅著花未

查林 | 星星不说话/ 2



离开北京的一个月,恰是新年,爱人换了一件正红色的卫衣,与剧组同事出去聚会


跨年的活动安排了一场接一场,深夜归来时困得眼睛睁不开,但还对着他笑


他问:喝酒了?


嗯,他乖巧点头,又补充道,只喝了一点点。


那早点睡吧。


放他好好睡一觉,别醉着醒着,又说胡话


爱人不依,吵着他要新年快乐,他说零点的时候不是说过了么?那边说我忘了,我要再听一次。


好好好,新年快乐。


新年快乐!爱人雀跃的声音,隔着迢迢山河,飞到了屏幕的这端


而他的话好像没个结束,又开始说晚上的火锅怎么样,汤圆太甜了,有北方的同事点了水饺结果馅儿做错了,但是很好吃


他耐心听他东聊西聊,谈天说地,唯独不说想你


他说,好吧,那只好我先开口,他说,林俊毅,我很想你。


爱人说我知道啦,但是我要睡了,哥哥晚安。


小狐狸的计划得逞,于是视频通话被挂断


睡前的最后一句,爱人问,桌子上的玫瑰枯萎了没



『前文』

/ 1 / 
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四瓶八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