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瓶八稳

来日绮窗前,寒梅著花未

查林 | 星星不说话/ 4


忙碌与忙碌间的过渡期,往往会觉得空虚。身上背负的重担骤然消失,而新的挑战已走在路上,这时想全身心放松太过奢侈,又不愿太早投入状态,便卡在中间,极力想抓住什么东西,甜也好,苦也罢,或是缠着许久不见的人聊天,总之把生活里空出的那一大块填满。


前段时间,俩人一个整宿整宿地熬夜戏,一个数着倒计时排练,见缝插针打个视频,他笑着调侃说我们是苦命鸳鸯,爱人情绪低落地赞同,捧着保温杯抿一口,却在告别前突然讲一句:我快杀青了。


然后苦尽甘来:电影拍摄即将走到尾声,男二的通告空了不少;契诃夫的排练也驾轻就熟,比起首演的紧张,再次上台只需要做微小的调整。爱人的状态肉眼可见地逾越起来,明媚得如早春枝头,春意盎然,他也笑,略显消瘦的脸框在屏幕里,再落进爱人的眼中。


一时失语,唯有浅浅的电流声昭示涌动的爱意,爱人手边摆着话剧剧本,几个月前的标记依然鲜艳。


他倦怠,却非生理上的困顿,只想靠在爱人肩膀,想摩挲他轻颤的喉结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所有疲惫都一扫而光。


“亲口呗,星星。”


他结束通话,以一个吻。



『前文』

/ 1 / 

/ 2 / 

/ 3 / 


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四瓶八稳 | Powered by LOFTER